Sunday, August 19, 2007

Confused & Disturbed

因 初 吻 著 你 想 庆 贺
你 却 开 始 疏 远 我
假 使 你 是 觉 得 怯 懦
你 会 不 会 拒 绝 我

你 有 意 欲 去 找 我
你 会 通 电 再 会 过
如 实 在 认 真 喜 欢 我
或 是 有 心 敷 衍 我
如 今 只 有 叁 岁 都 清 楚

是 你 不 想 我 啦
甚 至 不 找 我 啦
无 非 几 天 变 化
就 像 刮 我 几 千 巴
难 道 你 共 我 亲 吻 抱 拥
之 後 竟 有 偏 差
不 想 和 我 好
请 求 直 说 真 话

很 想 你 是 爱 得 懒 惰
至 会 多 天 不 理 我
心 境 正 逐 秒 钟 跌 堕
我 哪 一 样 有 做 错

过 去 你 极 爱 惜 我
快 慰 之 後 侮 辱 我
曾 自 问 自 私 开 心 过
自 问 自 卑 担 心 过
如 今 的 我 只 要 知 清 楚

没 有 胆 色 缠 你 心 乱 如 麻
回 去 吧, 回 去 吧
来 让 我 伤 口 结 疤
是 你 不 想 我 吗
是 你 不 找 我 吗
无 非 几 天 变 化
就 像 刮 我 几 千 巴
难 道 你 共 我 亲 吻 抱 拥
之 後 竟 有 偏 差
不 想 和 我 好
不 如 直 说 真 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