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06

I'm Currently Listening To...

From a lovelorn heart... =/



Tao Zhe (David Tao)
Title: Pu Tong Peng You (Regular Friends)
Album: Soul Power Live


deng dai, wo sui shi sui di zai deng dai
zuo ni gan qing shang de yi lai
wo mei you ren he de yi wen
zhe shi ai

[*]
wo cai, ni zao jiu xiang yao shuo ming bai
wo jue de zi ji hao shi bai
cong tian tang diao luo dao shen yuan
duo wu nai

Pre-Chorus:
wo yuan yi gai bian (What can I do?)
zhong xin zai lai yi bian (Just give me a chance)
wo wu fa zhi shi pu tong peng you
gan qing yi na ma shen
jiao wo zen ma neng fang shou

Chorus:
dan ni shuo I...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zuo ge peng you
wo zai...
ni xin zhong zhi shi just a friend
bu shi qing ren
wo gan ji ni dui wo zhe yang de tan bai
dan wo gei ni de ai zan shi shou bu hui lai
So I...
bu neng zhi shi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

(Pre-Chorus)

(Chorus)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
wo bu neng zhi shi zuo ni de peng you...
bu neng zuo pu tong peng you...

No comments: